close

半夜起來上廁所發現老公不在床上,客廳也沒有,結果兩父子窩在丁丁小床,問他也感冒?嗯嗯!

早上帶兒子去買早餐吃飽飽,老公補眠到中午,結果也沒吃又跑去睡。

看了實在心疼,為照顧我,自己都沒顧好。

我跑去全聯買豬骨熬湯燉粥給老小補一下身體,快兩個月沒碰廚房略顯生疏,

還好成品口味稍嫌清淡,吃起來別有一番鮮美甘味,我跟兒子都嗑了兩碗,老頭子只吃一碗,

有吃就好,明天妾身再來買個好料給老爺補補身子,別因為我累壞自己,我應該也可以帶丁丁去上學了。老公你就睡飽一點。

今晚兒子跟媽咪睡,好幾天沒抱著你睡,媽咪好想念你肥孜孜的肉體喔^^

我們丁丁也聽話,上床唸個幾句就睡著了。

看著你純靜的臉龐,媽咪想著,打從你在娘胎,媽咪就努力要讓你當個世上最幸福的寶貝,

你出生後,媽咪努力吸收教養你的知識,帶著你到處玩,希望你能更認識這世界更多,直到你兩歲,語言仍毫無進展,我們轉向求助專業,才得知你有自閉症。

天啊!那時我有多崩潰。。。接下來,我們就展開了早療的旅程,當初若不是你二舅冒著倒店的危險硬是要媽咪離開公司去幫二舅工作,你的早療肯定不會如期順利進行。

現在,你三年級了,語言能力稍嫌不足,但與以往相比,至少話說的有調理多了,情緒控制好多了,接下來我們再調整你注意力的問題,那丁丁肯定是個波棒的孩子。跟媽咪一起加油吧!

我們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努力,媽咪有好多地方想帶你去探索,有好多美景想帶你去感受。媽咪會努力跟你爸吵一輩子^^你要給我靠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