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鼻孔  

白血球6800(上週4430)

血小板220K(上週213K)

血紅素12.4(上週11.7)

我這次也沒吃什麼很特別的東西

還有三四天因為不舒服所以吃不多欸

比較有可能是每天乖乖吃ㄧ次的保健食品

或是綠茶喝很多?

總之  希望繼續保持

因為明天放假

聽今天七點半就去化療室排隊的阿伯說樓上人爆多

他放棄今天打(要打8H  @0@)  要改下週一

也紛紛聽到很多病友在說今天只要打針時間超過一小時的全部要改下週一(心裡暗自竊喜)

輪我進診間時護理師說剛好有空缺  林醫師問我要不要今天打  很掙扎捏>0<

老公說今天打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  林醫師說今天要加打標靶喔

因下週二要做斷層  背書包會影響

又碰巧護理師說樓上又關空缺了^0^

改下週三來化療---灑花~轉圈^^

還可以避開下週一的人潮

大概知道節奏了  以後遇連假儘量提前跟醫生講好調整化療以及門診時間

八點十幾到醫院  看診時已過12點

林醫師病人只看了一半的人數  我看表單上有7X人欸

醫護真是辛苦的職業

謝謝你們!  辛苦了  感激不盡

 

今天聽阿伯說

他是兩年半前檢查出胰臟癌

當時說應該剩不超過兩個月的時間了

可是過了兩年半了

他現在還可以工作(裝潢)

只是比較容易累  其他都很好

共勉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