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斷層報告

白血球4XXX

血小板200K

血紅素12

今天讓我休息不打針

肝肺皆很乾淨未轉移

骨盆腔的淋巴結縮小很多很多

總結來說就是狀況跟三個月前比好很多

所以  要幫我爭取8%根治的可能性(雖說還是有可能復發)

轉診外科洪基翔醫師

建議作正子攝影找癌細胞位置

大腸鏡也要作

評估開刀的可能性

切除大腸以及清腹股溝的淋巴結

預計下週開始進行

就等個管師的通知了

 

心情實在無法言喻

看診時非常緊張

聽完林醫師仔細的說明後眼淚真的快飆出來了

感謝所有可能性  給我鼓勵打氣的網友們  還有照顧我的老公

因為你的不辭勞苦

失而復得一個老婆

個管師說  我真的是很幸運的那一位

感謝老天給我的幸運

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