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泌尿道感染始終沒處理好

算算也將近一個半月了

為了這問題跑急診跑了五次

前兩次是痛到不能忍

後面都是因為尿不出來

第一次幫我導了尿

沒跟我說是血塊堵住

第二次是上周照腎臟超音波

醫生照膀胱時跟我說膀胱有纖維物

要請泌尿科看是不是做個膀胱鏡

結果照完超音波洗上廁所時

排出了很大一快血塊

結果排尿就順暢了

但當天下午排尿又不順又跑了一趟急診

因為仍可自行排尿

只開了止痛止血

昨天又跑急診

因為又尿不出來了

結果到了醫院沒多久又可自行排尿~"~

回家後我把肚子灌滿水

排尿時一感覺有異物堵住時就用力排尿

果然又排出了一個大血塊

今早也是

以後可以不用為這事跑急診了

老實說這樣來來回回的真的也怕了

就期待下週一李醫師看報告癌細胞不要惡化不要惡化

換了新管子再重新開始我的美麗人生

雖然已有不好的心理準備

心情已調適好了

我會正面迎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