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放射主治是陳育瑄醫師,年輕漂亮的女孩,

卻有著一顆細緻謹慎的仁心。
昨天才做完骨頭掃描,
原本是安排下週二看報告,
陳醫師下午就來電,
告訴我她已看過我的報告,
看起來沒什麼問題,
問我腿的狀況如何,
然後要我明天上午放療前去找她,
她要安排斷層掃描,
有可能是腫瘤壓迫到神經。
電話掛掉後我興奮的舞動身體,
最重要的是趕緊打電話給阿母,
她一直不知道我的實際狀況很著急,
了解後雖然她也不是很懂,
但是也替我高興沒有骨轉,
說如果要開刀她錢都幫我準備好了!差點淚崩。。。
我就知道,最差就是這樣了,我會越來越好的!
雖然現在已需要拐杖的支撐,
我相信我會戰勝,再一段時間後我就可以到處趴趴造!
今天跟老公去逛了三個多小時,
雖然很累,但是心裡很舒暢!
回家後又接到好消息,
感覺自己又活了起來。
墾丁,等我,我很快就可以去狂歡了!
最重要的,謝謝我在台大遇到的所有醫護,
謝謝你們視病猶親!我非常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