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銘仁醫師

看診很仔細

問診後敲敲我的腳我的骨頭

測試施力狀況

然後說右腳的確weak些

原本要排骨掃描趕緊告知這個月已做過

看看骨掃描以及CT報告都沒問題

後來我問醫生  有沒有可能跟我長期躺坐有關

也告知確診時就有肌肉壓迫不舒服的問題

所以醫師判斷可能跟上述有關聯

開了-妥富腦糖衣錠/希樂葆膠囊

兩種藥物  說可以輔助嗎啡發揮藥效

要我儘可能多做無負重運動

常變換姿勢

兩週後再回診

看看後續狀況

回家後尿道又出血了

今天稍多一點

林醫師叫我拍照下次給他看所以先拍照存證

查過有可能是骨盆腔放療的副作用

不想自己嚇自己了

李醫師說量不多就不要擔心

下週二育瑄醫師的門診再來問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