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幾天藥之後

疼痛的狀況越來越輕微

除了不能久站不能走太久

膝蓋還有些無力外

其他問題大致上都解決了

昨天馬上帶著寶貝丁玩水去

我們去水悟空

丁丁玩他的

爸爸負責看著丁

我則跑去水療區做按摩蒸汽浴

1  

2  

我的臉色好嗎?  感覺黑眼圈變深了

晚餐就選擇附近的泰正點泰式料理

這個銀色器皿是飯鍋,好特別

在黃色燈光下我的臉色看起來就正常多了

3  

餐點有:涼拌海鮮/泰式椒麻雞/月亮蝦餅/清蒸檸檬魚-一桌吃下來992元,CP值很高

4  

蝦餅有別於以往吃到的,沾醬是類似蜂蜜但又比蜂蜜更濃郁的味道,還要配上醃漬的酸白菜,

奇怪的組合口感卻是一絕,

而清蒸檸檬魚呢,一向打死不吃魚的我竟然連吃好幾口,知道它多好吃了吧!

因為是檸檬清蒸,所以不油膩吃起來很清爽,下次有機會再來吃我還是會點這道菜喔

涼拌海鮮老闆給料也不手軟,有花枝/蝦仁/蛤犡配上洋蔥小黃瓜以及芹菜香菜

酸酸辣辣讓胃口大開

椒麻雞挺大隻的,醬汁部分就比較普通

但是我們還是吃光光啦

5  

好吃又吃得超飽,小丁先生心情啵兒棒

超累的一天

這晚不用安眠藥  就可以沉沉睡去

你看多累

也是因為太久沒活動了

真的很容易就很累

6  

這只是開端

我要加油  慢慢提升自己的體能

才有辦法打敗壞東西

還有好多美景等著我們去探索呢

加油加油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