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除夕前可能只是一個睡姿不良引起膝蓋不適,
然後開始睡覺右腿不能伸直,
接著跛腳,肌肉變硬,麻痺,範圍擴大,
後來連左腳也跟著湊熱鬧,
每一步都痠疼的要我的命,
因為姿勢影響了放療,
所以開始作一堆檢查,
斷層,骨掃,血液超音波,
看了骨科,神經腫瘤,婦科腫瘤,神經科,
結果我都不是他們的病人,
終於看了疼痛科,才知道我患了很嚴重的筋膜炎。
但他們能給我的只有注射類固醇,強效止痛,
問題的根本還是存在,
我還是不良於行,而且越來越嚴重。
總算某天腦子清醒了,
去試試民俗療法吧!
第一天,很痛,非常痛,痛到我緊握老公的手狂飆淚。
師父說:怎麼會拖這麼久。如果妳覺得有幫助,就繼續朝這方向走,畢竟,西醫不認同我們。
經過約十多分鐘的推拿按摩抓筋拉筋,
下床後感覺肌肉不再那麼緊繃了,
所以就一直看到今天,第四次。
早上起來,一直不能踩平踩正的右腳,
可以正常走路了,可以正常走路了!
早上丁丁去上課後,我們就先去青年公園泡溫水,
再去給師父推拿,
疼痛指數一次一次降低,
從原本的滾床大喊飆淚,
到今天已經可以默默忍受推拿時的疼痛了。
而我的腳以及兩個屁股肉,
狀況越來越好肌肉越來越鬆軟,
原本屁股裡是結球狀的,這個當初疼痛科照超音波有照到,
除了因太久沒走路,現在多走一下膝蓋會酸,
右腳還是無力,
但慢慢越來越好,
我也很努力在鍛鍊四頭肌,
相信再過一點時間,
我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因為太感恩了,
所以一定要寫一篇感謝文,
也藉機給有相同遭遇的朋友一個經驗談。
人生堂位於臺北市萬華區萬大路147號,
營業時間如相片所示,
這位師父是有真功夫的,
絕對可以信賴。
忘記說,治療期間生冷都要避諱,瓜類屬涼性也不可以碰,冰的都不行就對了,包含泡腳也不可以泡冷水,因為都會讓肌肉僵化喔!
師父的話要聽,我都乖乖照辦才會好得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