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至少半個月沒見到我了,
雖然幫她辦了智慧型手機,
可以視訊通話,
她還是很想念我。
我又何嘗不是,
今天推拿好就直奔娘家,
吃著媽媽剛買回來的綠豆湯一解暑氣,
聊著許多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愛哭的我最後抱著媽媽說,
請您一定要等我康復盡孝,
媽媽抱著我要我堅強勇敢,
她會好好的等我康復,
寫到這又想哭了,
早在兩年前我就詢問過哥哥的意見,
我想把媽媽接來跟我一起住,
被小哥強力反對,
所以我也不敢再說什麼,
可是二哥現在搬出去了,
雖然小哥就住在對面,
媽媽一個人,我總是不放心啊!
媽媽,您一定要平安健康的等我康復,
我想帶您去好多地方吃好多美食,
好難過,寫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