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丁考完試了,
本打算讓他上安親可老公不同意,
所以先規劃了夜間慢跑這個項目,
我呢,就在復健器材區作我能作的,
抬抬腿啊,壓壓筋啊,練習正常的走路方式。
是的,經過這四個月的摧殘,
我現在走路是長短腳的,
腰也無法挺直。
不過好在有陳師傅的妙手回春,
我雙腳的狀況是一次比一次好,
慢慢躺平的幅度低了些,
緊繃的膝蓋狀態也改善很多,
主要糾結在屁股的那兩塊筋肉,
現在也已經很鬆軟了。
所以我走路可以慢慢調整正常了。
今天二哥說跟小哥拿錢了,要轉錢給我。
我一直推拒,
的確不缺錢,也不想拿他們的辛苦錢。
哥哥說,妳就拿著吧,妳一個人已經撐那麼久了,我們一起分攤,
妳也比較輕鬆。
我哭很慘,慘到老公兒子都跑來關心。
後來我跟我哥說,真的有缺我會開口,
為了媽我這條命會撐著,
再加上丁丁打給他叫他不要轉錢,
這件事暫時落幕。
我,不想當個老是惹麻煩的妹妹。
我會努力撐過n個五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