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
沒有腦轉,
胸腔也乾淨,
所以
我的右眼視力越來越模糊,
以及左半張臉至脖子不會流汗,
不是腫瘤造成的,
醫生說他沒聽過病人有這樣的副作用。
Cea從4.9跑到6.9
我跟林醫師說我下週要下高雄了,
他問我化療還打嗎,
我說想兩者並行,
我的msi驗出來也不適合台大的免疫 
應該是要開心的回家,
可是我開心不起來,
腳好不了,
每天一定要去推拿,
還沒一年我已經用到第二線用藥,
別的孩子開開心心過暑假,
我的寶貝又得陪媽媽往醫院跑,
我好怕,好自責,好難過,
這些都不足以表示我有多心痛,
丁丁,媽媽對不起你,
下輩子不要挑到我這種媽媽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