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擔心,緊張,害怕,
免疫卡在放療也不能提前作,
後來調整好心態,
調整飲食,
感謝癌朋友願意與我和平共處。
食慾在吃了中藥後是有恢復,
但是或許是截瘤達影響,
對吃的還是興趣缺缺,這跟愛美食的我完全不同啊…
老公頭很痛,煮什麼我都不喜歡……
後來有天中午,我想起了意心蓮的素叉燒,
那是我的最愛,
便叫老公帶我去買,
從這天開始,我的午晚餐就改成意心蓮的便當,
除了三四片素叉燒(沒辦法,一定要有它我才吃的下)
會有三到四種蔬菜,黑木耳,彩椒,筍子,菇類,什麼顏色都有,
飯從一碗變一碗半,
而且我都吃光光^_^
每天至少一大杯無糖清新烏龍綠,
不能走就在家裡來回上廁所很多趟,
早上丁丁陪我外面走一下,
心情非常平靜,
看韓劇,小貓咪的影片來當娛樂,
日子過得非常愜意,
吃飽睡好排便也正常,
心情很好,
這幾個要素幫助我平安渡過,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