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期間,醫生們只有說我的血液數值很差,
我也沒多問,只希望趕快退燒趕快出院。
今天李醫師幫我約了腫瘤主治的門診,
要知道接下來的療程,
她好安排導管置入的時間。
看了腫瘤主治,
我才知道我的血液數值那麼糟,
白血球2800,
血紅素8.8,
血小板3萬……
原來就是這個血小板,
所以李醫師沒有裝導管只取出,
想想其實蠻可怕的,
我還傻傻的一直在撐。
後面的治療大概如照片所寫,

因為歐立普副作用我實在不能接受,
所以要申請爾必得舒,
再不行,
改吃9/1健保剛通過的新口服標靶,
再不行,
不建議再繼續化療了,
因為目前身體的狀況可能沒法捱過了。
所以最終,
就是走緩和(安寧)治療了,
不過上面這些,還是必須等我的血液數值恢復才能進行。
謝謝媽祖婆的保佑,
如果沒有您的保佑,
也許我已經去賣鴨蛋了~>_<~
免疫暫時不進行了,
等沒辦法那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