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那是道別,
親愛的祢不痛了,
課題修完了,
乘著美麗的翅膀去飛翔吧!
我會衷心祝福祢的。
我愛妳,我的革命伙伴。




我看到了!
妳要加油加油加油!
我愛妳,我人生很重要的朋友。




親愛的,
妳最近好嗎?
Line妳沒讀,
我不敢打擾妳男友,
知道妳會來看,
給我個回應好嗎?
已讀就好,
妳對我來說,
不單只是網友戰友,
是很重要的朋友,
我一直從妳身上得到好多東西,
想花一輩子的時間來慢慢還妳,
我們還要去吃飯,聊天,培養感情當好友……
有好多事可以做呢!
我等妳回應喔!
不要讓我等太久,
休息夠了就理我一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