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確診

二哥馬上買了幾種保健食品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按時吃

查了功效  恩  還是乖乖聽話比較好

1.螺旋藻-抑制癌細胞(104/3改吃褐藻糖膠,螺旋藻就停吃了)

2.蘋果醋-結腸癌患者和有結腸癌家族史的人,應多食用水溶性纖維,推薦適當飲用蘋果醋

3.巴西磨菇-能夠抑制癌細胞具有使其退縮的作用

4.魚油(omega-3)-有看cincia提到說魚油很重要

5.大蒜精-

a.大蒜有防凝血的功能,它能防止血塊形成造成的中風。

b.大蒜有降低血壓的作用。

c.它是廣效的殺菌劑,舉凡細菌、黴菌(如香港腳)、阿米巴(痢疾)都能有不錯的效果。

d.上述提到的抗癌作用。(對一些特定的癌症,如大腸癌、直腸癌、胃癌有減少發生的效果。但是大蒜精對一些乳癌、肺癌沒有效果)

e.大蒜中有大蒜素可與維他命B1結合,結合的物質,可消除疲勞、振奮精神,運動員對此項效果,特別看重。

f.提升免疫力及免疫功能。

6.Co-Q10-

單獨服用Q10或配合維他命E一起服用皆會產生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如預防癌症和老化、促進免疫系統功能、預防動脈硬化、保護血管、降低血壓、改善氣喘過敏症狀、幫助治癒胃潰瘍、促進傷處復合等。更有研究指出,Q10不足是加速老化的原因之一,因為身體隨著年歲的增加,合成Q10的量逐漸減少。目前已證實補充Q10可以增加耐力,因為它會影響身體能量的產生,相關研究便指出它對於運動員的體能表現有某些程度的提升。此外,Q10又被稱為肌膚的動力原,能啟動肌膚的修護能量,保護膠原蛋白不受自由基的侵害,並能作為天然保濕因子,預防細紋與緊實肌膚彈力,讓肌膚水嫩柔滑。

 

 

 

 《美國心臟科學雜誌》(American Journal of Cardiology)做了一項調查,發現心臟病患者若服用Q10,能減輕疼痛、減少發作次數。目前Q10已成為日本前六大最常用的藥物之一,能促進心肌的呼吸作用、預防心肌發炎、改善心臟衰竭或預防心臟手術後心律不整。

 

7.白藜蘆醇-

延長壽命.抗癌.抗心血管疾病.大量的研究表明,白藜蘆醇可以有抗炎症功能,比如治療關節炎;保護神經系統;調解新陳代謝;抗糖尿病,以及抗病毒等功效

 

8.益生菌(140億)-增加腸道好菌

9.B群

10.蜆錠

11.露天代購的左旋麩醯胺酸即將取代速養遼,價差太大了!!-我自己吃過兩種後,速養療的作用比較強,現在吃口服截瘤達,照理說沒打化療作用大,但是胃口變差,每天都會吐,嘴破倒是還好,手邊還有幾包素養遼,有心情再來比較口服化療兩者的差異.

還有很重要的---速養遼

大姑來看我時. 就提到她化療前(乳癌一期)馬偕醫生建議她可以預先使用速養遼.所以她化療期間完全沒有嘴破的問題

由於剛開始化療. 我也還在琢磨.二哥則是說要買化療漾

後來小燕說他朋友在做葡眾. 聽了我的事情建議可以買995跟樟芝益

我看BBH很多媽媽都提到葡眾產品

很是心動. 就差那麼一點要買下了

後來. 打了電話給個管師以及富邦的營養師

詢問他們的意見. 

995跟樟芝益兩者都要喝. 24天就要花掉2萬. (網路價1箱24罐4000)

化療漾一罐7200約可吃一個多月(精神比較好  標榜可以減少噁心嘔吐白血球提升)

速養遼40包4500一天吃兩包也是差不多一個月7千多一點(針對口腔黏膜破損)

藥局建議我買化療瀁再加買左旋麩醯胺酸(一罐1200一個月要兩罐)

最終決定速養遼

 

第三次化療當天我就發現嘴巴開始有破洞了

剛好速養遼到貨

趕緊按時服用

還好沒惡化

約莫4天後嘴巴三個洞開始癒合

也沒太影響進食

所以第四次化療的抽血結果

白血球從上一次3800升了點到4620

血紅素11點多升了點到12點多

雖然林醫師是說這個本來就會浮動

 

我這個禮拜休針(作三休一~二哥很心疼> <)

精神很好.食慾啵棒.體重沒降.嘴巴一個小洞.罵小孩還是很大聲^^"

要為下一次的治療做萬全的準備

加油!!絕對不能辜負辛苦照顧我的老公.17年太短了. 我們還要再攜手走過下一個1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