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約莫3個多月了吧

因子宮肥大壓迫膀胱(婦產科說的)

所以每晚2點準時膀胱痛醒叫我起來上廁所

頻尿很厲害

本來以為化療後狀況會好一些

因為下腹部水腫的確消了很多

結果還是頻尿  只是膀胱疼痛不再

第二次化療後意外有一個晚上安穩睡到天亮(7H)

結果隔天還是回復同樣的狀況

只是慢慢從兩點延後到四點

昨天起來排尿  窗外天已亮

一看時鐘  已經五點半了

前一晚大概10點多睡著

今早也是  上廁所時也是天亮了

看來狀況慢慢變好  灑花~~~轉圈~~^0^

 

 

感謝台大王水深醫師.賴逸儒醫師. 魏淑鉁醫師.李苑如醫師.還有我的主治醫師林育麟醫師

以及榮總林禎國主任

您們都是我的恩人

尤其是賴醫師

若不是您的細心謹慎

我可能  還在找病因

我運氣很好  都遇到視病猶親的好醫師

所以我對我的抗癌之路非常有信心

撐個10年以上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