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  

昨天跟老公說  我很想喝酸菜肚片湯  你去市場買給我喝

老公恩了一聲  結果煮了黑黑的魚+豆腐味增湯~~我不要吃魚啦~~~~~~

今天起來跟老公說:我以後想吃素  你煮酸菜炒麵腸也可以

什麼豆包豆皮我都很愛  我不要吃肉了  真的吃到怕了

傍晚老公去接小孩  回來帶了一付豬肚^0^

今天休市買不到酸菜  可是還是很好吃  還有想很久的菜腑蛋  整個胃口大開  吃了兩碗飯

因為吃到想吃的  又吃的很有飽足感

陰暗了兩天的心情  突然陽光出來了  又有精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