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06-21-04-36_deco  2014-10-06-21-02-02_deco  從出生,幾乎沒離開我身邊,媽媽白天上班,晚上就帶你回家照顧,休假就是帶你跟同事到處玩。

你也可愛,媽媽同事都好愛,亂七八糟買一堆衣服玩具給你,搶著玩你抱你,媽媽樂得輕鬆。

慢慢你大了,要上幼稚園了,不時的被傳染感冒,記得那天很冷,你爸休假,我請他帶你去看醫生,先打電話預約,不用等,結果我下班趕回家,你爸果然只幫忙打電話掛號,結果還是媽媽抱著三歲多的你冒雨趕去陳國賢,那時我對你爸很失望。。。真的很失望。不知為何,你爸那幾年的確是沒那麼用心在我們身上,回家只玩線上遊戲,話都很少說。

到你上了小學,不斷出狀況,媽媽也是工作很忙仍要參與志工媽媽了解一點你的問題,假日再帶你去人幼上情緒課程。

我們就是一直這樣的緊緊相連,坦白說,媽媽很累,沒有後援,那時又是我們家經濟最緊縮的時間點,感謝老天,一個電話影響了我們後來的日子,就這樣越來越順遂,你也越來越穩定。

正當我很高興可以擺脫工作好好照顧你的同時,媽媽身體出現異狀了,從四月開始檢查,到七月底發現生大病了,醫生說可能剩不到一年,哭了幾天,我決定告訴你實際狀況,也許,明年不能陪你過生日了!這是我在知道病情後最沮喪的時候。你很冷靜接受,默默掉了淚。我的心像刀在割…

現在,我們很好,每天利用睡前時間,告訴你,你有多重要,我有多愛你,抱抱你親親你,聞聞你身上我最喜歡的味道,再滿足的入睡。你很照顧我,幫我鋪床,蓋被,抱我親我說愛我,說你很擔心我,要我加油,要好起來,得子如此,夫復何求。

看著舅媽帶這你ricky哥到處跑,希望不久後媽媽也能再帶著丁丁趴趴造,繼續創造我們的回憶。那是媽媽能留給你最無價的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