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血球7200休息兩週的成果

血紅素12.4

血小板216k

早上起床尿液是正常的,

在台大排到號碼後去廁所就成粉紅色了,

跟護理師說明後,

她請專科護理師來了解,

專科護理師跟林醫師溝通後繼續化療,

再幫我加掛下午的泌尿科。

醫師安排照超音波,

結果告知兩邊輸尿管都沒腫,

但我膀胱會抽痛,尿液帶血塊,

除此還好沒有其他不舒服。

所以醫生要我再觀察,若沒好轉再回去掛李醫師的門診,

順便安排了驗尿,顏色跟西瓜汁差不多了欸><

開了止血跟另一顆藥,回到家已經快五點了。

我想應該是昨天健走速度加快的緣故(都有告知)

曾問李醫師可否使用跑步機,

李醫師說若造成血尿就需停止。

我一直都是量力而為,

不敢用跑的,時速都在4.5以下,能動到流汗就好,

一直都沒問題。

雙j置入已快滿月,一直都沒不舒服,

所以昨天才加快到5.2以快走方式進行,

運動後解尿有看到一點小紅點,後來也沒異狀,

唉唉唉…被老公禁止使用跑步機了><

這幾天先休息,再慢慢調整,希望沒事!!

值得高興的是,李醫師說過當初置入時輸尿管還是腫的,今天超音波是正常的,

特地再跟門診醫師確認過,撒花^^好預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