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拄著拐杖進診間

林醫師很驚訝

詳細問診後開了骨科楊榮森主任的照會單要我下午就去看診

然後說明骨骼掃描還是有不完整的機率

他看我的狀況很擔心是骨轉的跡象

然後又安排了週四吳佩芳醫師神經腫瘤的門診

另外我告知近期便便有變細的情況加上排便困難

本來林醫師要我去找魏醫師(因為麻醉大腸鏡最快要半年後,我不想沒麻醉)

後來我告知不一定要魏醫師,能照就可以了

林醫師改安排林本仁醫師腸癌外科下週門診再行安排

 

下午楊醫師讓我們提前進診間,仔細看了我的骨掃描報告以及斷層

然後跟我說我腳痛的問題目前跟骨科無關

我的報告目前沒有轉骨的證據

要我改看疼痛科

哈哈  還好心臟很強

林醫師說有機率是骨轉時心涼了一下

很快恢復鎮定

因為擔心也沒用

反而是老公看得出有一絲絲憂慮

我跟老公說

我會努力不再因病落淚

只會因感動喜悅而掉淚

恐懼對我沒幫助

我已經很幸運幸福

不想把好運給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