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右腳越來越酸痛,

更一直向膝蓋以下延伸,
不能走太久,去醫院都必須坐輪椅了。
昨日的神經腫瘤吳佩芳醫師以及今日的放射腫瘤陳育瑄醫師,
兩位都仔細看了我昨日作的胸腹骨盆斷層,
皆說與一月的沒太多差別,
甚至膀胱腫瘤縮小了,
唯一變化的就是卵巢裡的水泡,
現在約4.6cm大,
但是兩位醫師都不認為水泡會影響我的右腳,
所以育瑄醫師幫我約下午腫瘤婦科魏凌鴻醫師,
請魏醫師判斷,
然後建議可以改吃嗎啡止痛,
我問吃多上癮的可能性,
育瑄醫師說一天可吃4~6次,
且劑量不高可以不用擔心。
回家趕快先吃一顆,
約一個小時後真的舒服太多了!
希望趕快找出主因,
恢復正常生活,謝謝!
 
下午會診魏醫師,
卵巢水泡與腳痛無關,
看過幾次斷層,考量水泡越來越大,
安排一個月後回診照超音波追蹤,
到時依腫瘤治療現況以及水瘤狀況再決定是否手術處理。
感謝魏醫師幫我轉介神經科李銘文醫師^^
下週五初診,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檢查><
早上偷偷問了育瑄醫師,
大腸腫瘤乖不乖?
育瑄醫師回答我:大腸腫瘤不明顯。
很好!!!沒惡化,就是好消息,這樣老媽可以放寬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