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射,腫瘤,腸癌腫瘤。
預約了七月作大腸鏡胃鏡,
醫生認為太快,不過我還是堅持要作。

改用嗎啡貼片併服嗎啡口服,
放療做完繼續口服截瘤達,
所以請醫生開藥膏給我擦手,
因為開始痛了。
Cea2.2,ca199忘了,
醫生說都很低,但是我的狀況只能參考用。
今天問了林醫師我這樣算是出現抗藥性了嗎?
答案可能是的,
但我能用的藥不多
我明白林醫師的意思了。
嗎啡貼片果然效果是口服的75~100倍,
雖然我右腳還是無法伸直,
但是至少不痛了。


雖然我說過不要再為我的病掉淚,
但我現在滿想哭的,
放療做完我想去旅遊,離開台北。
然後老公你不要再罵丁丁了,
我真的覺得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