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找我最愛的苑如醫師,
帶著不知道她愛不愛的阿默蛋糕,護理師也很辛苦所以也幫她們各帶一條。
苑如醫師眼睛瞪大大的唸我為什麼要亂花錢,
我說妳是我的救命恩人,這根本萬分之一都表達不了!

就問問最近狀況,看看報告,閒聊一下,
原來苑如醫師跟育瑄醫師兩個是大學同窗好友,
我說難怪妳們氣質好像,
對病人都很好,
笑說我的醫生緣真的很好欸!

苑如醫師說放療副作用應該沒那麼快出來,
開了藥讓我排尿時不會解不乾淨,
明天來醫院順便驗個尿,
請林醫師下週看報告是不是感染再決定要不要開抗生素給我。
大概六月換導管。

把很多疑問一次問清楚,
帶著輕鬆的心情去作沒水準的爸媽。
為什麼是沒水準呢,
因為丁丁說我們自己去吃好料沒帶他去就是沒水準^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