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的狀況好像不是很嚴重

醫生約一個月後門診

六月安排照斷層

不建議院外照大腸鏡要我等到七月

便便很細但次數夠的話沒關係

腳的狀況就是要準時回神經科門診

若非因腫瘤影響其實他也無能為力

只能開止痛讓我舒緩

卵巢水瘤近期如要開刀不受影響

血尿看了照片說沒關係

重點是可以染頭髮

那我就不用當白髮魔女啦

因為我家小孩都是少年白啦

我現在是整頭白髮> <

 

訂購的調理機今天到貨了

希望一個月後送給林醫師ㄧ個令人驚喜的我

可以不用再碰任何藥物的我

加油加油加油!!!

不知怎搞的今天是充滿了信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