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從小就有嚴重的富貴手

前幾年才好的

所以用藥無數

直到某天在康是美買到一罐護手霜

(現在康是美買不到了

露天拍賣搜尋奇士美護手霜就有了)

才真正解決了我每到冬天必爛的雙手

丁丁初生時

抗疹修復膏一條八百多小小的也買了

結果對付紅屁屁根本沒用

看了網友的分享

我在小七買了一罐六七十塊的無色無味凡士林

丁丁從此有了漂亮的肥屁屁

1  

吃了三個月的截瘤達

中間有一個月一天只吃三顆

上月12日發現膀胱轉移後林醫師要我改一天四顆

沒幾天後我的手狀況便開始出現了

脹痛乾燥  後來就開始龜裂

2  

3  

4  

最痛是大拇指中段關節  因為常用到

現在看到的是已經好一點的狀況

分享我保護它不惡化的方法

就是使用護手霜或凡士林厚厚塗一層在患部

5  

然後用透氣貼布包起來就OK了

6  

以前做吧台的我都是這樣做的

才能在寒冷的冬天又必須常碰冷水的狀況下不讓手更嚴重惡化

那個痛起來也是很揪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