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熱敷墊,
我一直都傻傻的用暖暖包來熱敷,
面積那麼小幫助不大。
後來經由臨恩的提點才想到買熱敷墊比較有用。


一個480元不含運費,
四段調溫,四個點都有繩子可以固定位置,
對緩解腳的酸痛很有幫助。
我現在晚上睡覺都要綁著,
不然睡不著。
這個好在它兩個小時會自動關閉電源,
安全性高,可以放心睡不用提心吊膽。
醫生換了骨敏捷有幫助,
加上按摩棒跟熱敷墊的輔助,
至少在疼痛上還不致於影響生活太多。
目前還是不能走太久,
右腳膝蓋會酸的受不了,
麻痺的部分,範圍縮小了,
原本變硬的大腿臀部肌肉也恢復正常了。
婦科回診當天照了陰道超音波,
結果沒看見水瘤,
所以魏醫師排七月再回診現在暫不做處置。
每天喝一杯五蔬果汁或是堅果奶,
便秘問題沒了。
褐藻吃完了五盒,
我認為對我有幫助。
怎麼說呢,
因為這一個多月來有改變的就是蔬果汁以及褐藻,
蔬果汁才喝一個多禮拜吧,
外陰部一直有顆不知是瘤還是淋巴結的腫塊,
變小了,很明顯的變小了,
我想了想,應該是褐藻的輔助吧,
這也只是猜測。
總之現在的生活繼續,
等六月的斷層再判斷。
然後沒再尿血了,
排尿不順的問題也慢慢在改善,
現在就等腳趕快好,
必須趕緊動動身體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