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丁丁不小心說出要抄國語第八課9遍,經過詳細詢問才知道,我的寶貝好像被同學欺負了!
問他原因,包含午休不乖被排長扣點,路隊可能没排好,上課可能不專心……而叫他抄寫課文的,竟然是同學而不是老師,而抄寫的次數竟然是同學看心情而定往上增加……
我馬上打老師手機,但老師放假關機了,所以先傳簡訊確認抄課文這件事是否為老師要求,若是,我們會遵守。老公說班親會時,老師很明確的表示,不會罰抄課文………………
我的心很痛,這孩子被欺負了還不自知,儍儍的說他很快就可以抄完,還不讓我打電話給老師。
這事不是第一次了,上次是路隊長要他抄課文,儍孩子還說可能是上學期他排路隊沒排好吧!因為我們認為是單一事件,只告訴丁丁不用抄,告訴他只有老師才有權利處罰他,老公也不喜歡我什麼都告狀,所以不了了之。這次是不同的兩個孩子!我想的非常複雜,我的孩子被霸凌了!!希望是我多想,現在等老師的回應了!
我生了你,就有義務保護你!我不會放任誰來欺負你的!媽媽會努力,你也要學會保護自己。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心裡爆發,我要努力活下去!沒有什麼可以阻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