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左至右分別5/9-5/11拍攝,

因為都靠左腳施力所以左腳嚴重些。
且左腳大拇指關節處已經裂開快見肉了。
我用自己買的奇士美護手霜塗抹後再用透氣貼布貼好,再穿襪子保護。
分享這三天的變化。



下面則是左腳後腳跟的皮膚變化




腳底黑是化療導致,發現是真的嚇到了,希望慢慢可以回覆我白泡泡的皮膚來。
醫院開的,杏化乳膏根本沒用,
給有相同困擾,或跟我一樣正在服用截瘤達的朋友參考囉!
有興趣想購買的朋友,康是美已經沒進貨囉,
前天請老公去買櫃姐告知,所以我在露天搜尋奇士美護手霜,很多人在賣喔,我這條是軟管65g的,價格很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