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癌細胞已經開始侵襲我的腿部肌肉,所以我才會突然腳水腫,而且越來越嚴重,連走路都有困難了。<-這裡更正,跟苑如醫師確認過,癌細胞並未侵犯其他臟器,只是從右邊淋巴跑到左邊淋巴,所以也沒有腿部肌肉被侵襲的事,到底是誰跟我說的,我都忘了~>_<~

今天林醫師也幫我安排神經腫瘤門診,醫師說我右眼瞳孔比較大,另外我這幾天發現左邊不流汗,所以又要檢查。
然後李苑如醫師真的很關心我,週一門診看了斷層報告後立即聯絡林醫師,恰巧林醫師出國,所以昨天林醫師一回國李醫師馬上跟他聯繫,然後我今天下午就接到下週住院手術的電話了。
我要加油,我相信我的醫師會妥善照顧我。另外我今天做了一個檢查,要自費3500,確定作免疫療法的成功率高不高的檢查,然後免疫療法一個月要自費40萬……我只能玩幾個月,那要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