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我想是因為第一次吧,本來明天要打化療,
結果被苑如醫生搶先,
所以下禮拜一才要再化療。
趁此之前,我要大吃特吃阿爸欸古早味,
綠豆粉圓粉條!
以前我家賣這些的,最近不知為何好想吃,
家裡附近都有賣,忘了說我搬好家了,
這間才像人住的,希望前房東不會看到。
今天林醫師開了鴉片貼片

為了止我走沒幾步大腿膝蓋就痛死的毛病,
說會欣興奮欸,那是什麼我也不知,藥單上這樣寫就照抄囉!


分享這個
很棒的寢室,
當然,等我再買房,
一定要走夢幻風,
現在是租的,勉強催眠自己一下,
但是相信這間好風水的房子至少讓我住起來是很舒心的,
這樣養病才好的快。
加油,我不想這是長期作戰,
差不多就可以給我滾遠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