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那天,感謝兩個大姑來幫忙老公整理打掃,
晚上要請她們到附近的新來來水餃吃晚餐,
八點半了人家不接了,
出來下臺階的時候,
右膝蓋突然無力重重的跪摔下去,
右膝蓋傷的很嚴重,左膝蓋也有傷,
加上沒兩天又進台大裝左邊導管,
回家碰上端午連假,
所以推拿整個延誤,
晚上無法睡,白天也只能在家裡走動,
那幾天開始吧,
情緒很糟,可能是藥物戒斷徵候,
食慾全無,
開始服用止痛後,
因為利福全可以穩定情緒,
所以好像好些,
可是整日沒事可作的我,
情緒始終低迷,
我不知道可以作什麼,
手機打開什麼頁面也不想開,
遊戲不想玩,
韓劇很久沒看了,
我整天只會哭,
去醫院的路上看到每個路過的人我都好羨慕他們,
因為他們都比我健康,
我連走路都輸了,還有什麼可以贏?
前幾天以前同事說要帶孩子們一起去玩水,
我說我已經不方便走路了,
但是我很感謝她想到我,
隔天另位前同事馬上要了我家新地址,
說放假會來陪陪我,
真的很感動,謝謝妳們。
我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再繼續下去,
我真的會輸,
但是,可不可以先還給我健全的雙腳,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