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苑如醫師真的是很棒的醫生,
今天一進診間她馬上問我,
妳來急診吼,
她說聽到廣播在找我,
馬上查詢我急診的原因。
幫我做了仔細的超音波,
兩邊腎臟輸尿管以及膀胱都很好,
要我少擔心,
開了我需要的藥物,
安排下一次手術的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苑如醫師我就有很放心的感覺,
她不是把我當病人,
而是像朋友的關心,
謝謝苑如醫師。

由於昨晚右腎臟悶痛整晚都睡很淺,
回家吃了東西吃了藥後,
就跑去補眠,
今天氣溫很舒適,
只開電風一樣很涼爽,
加上雙腳狀況又更好一些,
可以平躺睡覺了,
所以我睡了很舒服的好覺,
起來後把整碗綠豆湯吃光光。
好久了,沒像現在這麼舒服,
感謝媽祖婆對我的庇佑,
我覺得我的祈求祂真的聽到了,
一次又一次的幫我度過內心的煎熬,
身體的突發狀況,
感謝媽祖婆,我會加油,
也感謝您答應幫助我有勇氣度過第二線的化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