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文艷姐姐,
若不是她提醒督促我,
我明天才掛到許醫師的門診。
很幸運,
上週二現場掛到九號。
廢話不多說,
原本食慾,精神都很糟,
體重短短兩三天掉了快兩公斤,
腳麻,睡不好,
排尿排便都要靠西藥,
必須每天去推拿腳才不會僵硬,
走路有些無力,
右腳腹股溝處走路有拉扯感的痛。
吃了許醫師的中藥以及寬心飲後,
當晚好睡多了,接下來這幾天都是。
兩天後腳突然有力多了,
排尿排便不再靠西藥,
精神食慾都變好些了,
走路可以從社區門口走回家裡了,
這三天都沒去推拿,
不像之前一天不推膝蓋就很緊繃,
情緒穩定多了,
還有一點很明顯,
這個夏天我發現我很怕冷,
今天洗完澡進房間冷氣是開著的,
我竟然沒有畏寒了!
真的很感恩,
許醫師很讓病人安心放心,
還好提前去,
至少有勇氣面對週三的化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