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峰銘醫師真的很讚,
看診仔細,
果斷阿沙力,
最感恩的是他要連脖子那顆淋巴結一起處理,
而不是看化療結果如何。
被動的等它惡化令我擔憂,
當我聽到許醫師要一併處理,
心裡非常感激,
許醫師解釋,因為骨頭部分是在胸椎第二節,
位置很高,所以不用擔心嗯嗯太用力骨頭會怎樣,
那個位置除非是外力造成,
較不容易受傷,
我的狀況不算嚴重,
為減少舟車勞頓,
預計淋巴結跟胸椎位置很近的話,
六次完成,
較遠的話,七次完成。
會使用較高劑量,週四定位,
放療期間化療暫停。
副作用是食道炎,
不適感可能會維持二至三週。

回到腫瘤門診,
Cea上升到9.×,
六月是6.×,
林醫師說不要擔心太多,
讓我休息一陣子,所以九月九日才會再化療。
我問,轉骨就是末期了對不對。
林醫師說,其實妳轉膀胱時就已經是末期了,
可是膀胱腫瘤處理的乾乾淨淨的,
所以,妳不要想太多。
突然信心大增欸!
加上很早發現轉骨,
以及許醫師很有信心且積極處理的態度,
末轉四,再轉三二一甚至痊癒都是有可能的,
我一點都不擔心了!
專業交給醫生,
我努力過生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