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作比較久喔!我躺的好痛苦,因為上週四定位好回家後,左邊肩胛骨跟鎖骨中間的筋開始痛,一痛就是頸部左後腦下半部跟左手一連貫的全都痛~>_<~慶幸的是姿勢不正確才會痛,大概幾分鐘就會緩和,不會一直痛,這真是萬幸。不過今天一躺下去就一直痛,只是沒那麼痛,還能忍受。
治療完成後放射師叫我去找許醫師,許醫師開了類固醇以及口腔用藥,然後說總共作六次。我問疼痛的問題,後來也問神經腫瘤吳醫師,答覆都是頸部腫瘤壓迫到神經造成,只要縮小了就沒問題,吳醫師還跟我說,頸部那顆蠻大的……許醫師告訴我,大腸癌要轉腦比較不可能,而且我六月底才做過腦部核磁共振沒有問題,所以要我別擔心腦轉的問題然後,要我治療前,先吃止痛,因為今天過程有發現我在抖,怕一個小移位都會影響效果。真的是很細心的醫生,讓人很安心,我相信我絕對沒問題的!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