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開始第二線時,
心裡,很慌張因為覺得轉太快了,
所以去求了媽祖婆,
發願第二線順利的話,
能有個健康身體去從事婦幼弱勢的照護。
現在這樣其實算順利吧。
這幾個月,連上網的慾望都沒有,
直到遇到皇阿瑪這隻可愛的臺灣品種米克斯,
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成為我唯一的娛樂。
再慢慢擴展到其他貓咪粉絲團。
看著熱血年青男女為了救小奶貓
從各地跑來,送醫,檢查,驅蟲,打針,送中途,找新家,餵浪浪。。。。
我想到我在他們這年齡不是夜店就是ktv,
跟酒精脫離不了關係,
想著,好慚愧。
所以,媽祖婆我要改願,
從婦幼改成弱勢,不限人或貓咪,好嗎^_^
因為愛,所以想關懷,現在能做的是支援急難救助經費,
也開始在餵浪浪了,
等我好一些,想加入貓咪志工,
再慢慢作中途救援,
希望愛貓人士越來越多,
我會努力朝這方向邁進。
可愛的小貓咪啊!謝謝你帶給我動力去努力^_^
你的一聲喵就融化我的心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