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是緊張,
懂嗎,人生就是總有小變數,
所以我告訴自己,
無論如何,都要堅強。
然後醫生說了:
妳腎臟後方的腫瘤,
縮小了,有鈣化,壞死的趨勢,然後左邊腹腔的腫瘤也是。目前看起來狀態不錯,都是好消息。
然後林醫師今天異常的高興,
我問了接下來的療程,他說已經幫我申請那個健保口服標靶,下次回診看核准沒。
順勢又問了他,那,我可以去日本嗎?作免疫?
醫生問了我:在哪裡,是醫生操作嗎?自己要小心……
然後爽快的答應幫我寫同意書。
我想,林醫師應該也很訝異,狀況一直不好的我,前陣子還捅出那麼大紕漏的我,出現了奇蹟。
開始準備申請事宜囉!
謝謝一路上,鼓勵,陪伴,安慰,協助我的妳們^_^雖然不是謝謝就可以表達我的感謝,我會繼續努力喔(╯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