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份高燒住院,

因血液數值不好所以苑如醫師不敢貿然幫我換導管,

改局部麻醉從尿道取出雙J管後,

直接在腎臟接一根尿管出來.

肉已經麻醉了所以沒感覺,

有感覺的是管子插進去的瞬間,

大概維持了半分鐘左右的酸楚,

我大哭加噴鼻血,

護理師問我為什麼會噴鼻血我也不知道~"~

一直哭到兩邊都裝完,

護理師安慰我很勇敢,雖然哭了至少沒有亂動...

我根本不敢動啊!!!深怕一動,一個洞變成一個大洞> <

尿管1  

這天9/11,已經好幾天吃不下東西了,感覺自己很瘦^0^

9/15出院,9/22回診泌尿科,

沒再發燒了,

苑如醫師說讓我門診手術拔尿管裝雙J管,

不用住院,

對甫出院的我是一大恩惠,

我怕進台大怕得要命,

苑如醫師聯絡好,趕緊去急診等待.

苑如醫師說不會很痛,我相信了.....

從一點多等到四點多,終於叫我準備手術了,

進了手術室,一樣局部麻醉,

一樣趴著,先裝導管,

過程大概有一個小時左右吧,

比裝尿管難受很多倍~~

然後每裝一根就會做通氣的動作,

尿道會非常不舒服,像是尿道炎的那種感覺,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弄很久,我總共裝了三根...

整個過程我一直叫~~醫生很受不了我~

可是就真的很難過啊> <

好不容易裝好了,再把尿管拔掉,

護理師交代至少三天不能碰水,

傷口結痂後才可以碰水.

我很能忍的等到六天後才拿掉紗布~

因為非常害怕再因為感染住院.

尿管2  

這是結痂的照片,

現在已經癒合了,

以後,我會很乖的~這次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